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成都一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虚假宣传被罚

2021年07月29日20:0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7月29日电 7月29日,据成都市市场监管局消息,该局在近段时间开展的校外教育培训市场行为规范专项整治行动中,查处了一起教育培训违法广告案件,对违法公司作出停止发布违法广告,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

据介绍,该案当事人锦官城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为介绍推广该公司的培训业务,在经营场所旁边发布6张教育培训展架广告。成都市市场监管局广告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培训学校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二十四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当事人所在辖区的成都市蒲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其作出行政处罚,责令其停止发布违法广告,并处罚款1万元。

6月以来,成都市市场监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校外教育培训市场行为规范专项整治行动,下一步将持续严厉查处成都市教育培训机构、网络培训机构的虚假宣传、违法广告、价格欺诈、不公平格式条款等违法行为,切实回应社会关切,维护良好的校外教育培训市场秩序。(赵祖乐、实习生张宇婷)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