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智慧助老 四川联通为老人量身定制手机公益大讲堂

2021年07月29日11:43 | 来源:四川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智慧助老 四川联通为老人量身定制手机公益大讲堂

  为了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工信部助老服务工作要求和高品质服务工作部署,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四川联通全面启动“银发无忧智慧助老”手机公益大讲堂活动,通过延伸服务新内容,实现真正为群众办实事,从而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公司的美誉度。

GetAttachment (9).jpg

  活动现场

  此次手机公益大讲堂活动,营业厅、社区、乡镇、老年机构等全面展开,以“比、学、赶、帮、超”促进服务质量提升,从而达到良好的活动效果。

  活动开展过程中,工作人员专门针对老人使用手机的常见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又为活动现场的老人们耐心演示操作流程,有不明白的地方就手把手教老人们使用。同时,工作人员还针对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段、电信诈骗的特点和电信诈骗的防范给老人们进行重点讲解,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地描述犯罪分子如何利用老年人法律知识欠缺而实施诈骗行为,并提供了行之有效的防范建议。工作人员反复叮嘱老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对犯罪分子的花言巧语、危言恐吓,一定要记住“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活动切实解决了老人们的难题,得到老人们的热情好评。

GetAttachment (10).jpg

  感谢信

  四川南充的陈阿姨是一位年近70岁的老人,活动结束后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还好来参加你们这个活动了!你看我现在健康码、手机支付、地图导航、看新闻都会用了!还能与老姐妹们视频聊个天,真的是太好了!”为了表达感谢,陈阿姨还手写了感谢信送给营业厅。

  7月开始,四川联通将持续在全省营业厅、社区、乡镇、老年机构全面展开“银发无忧 智慧助老”手机公益大讲堂活动,公司将以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为起点,用实际阐释中国联通“客户为本”的经营服务理念,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帮助更多老年人解决在使用智能终端中不敢用、不会用、不能用的问题,使老年人更好的通过智能终端享受信息化生活带来的便捷。(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