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企业开办“零成本” 自贡富顺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2021年07月28日13:3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围绕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便民利民办实事,充分发挥政务服务大厅服务群众、联系群众的窗口作用,优化商事登记审批服务,让企业、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效。7月下旬,该县行政审批部门正式推出新开办企业首套印章免费刊刻服务。

据了解,线下办理营业执照后,现场便可登记免费刊刻行政公章、法人私章、财务章、发票专用章“四件套”,企业既可以选择自行领取印章,也可以选择邮寄,寄递费用由政府买单,企业无需支付任何费用,真正实现企业开办“零成本”。线上办理企业设立的,在企业登记环节即可同步申请印章刊刻事宜,营业执照和印章亦可按照企业的需求直接寄递到家,实现企业开办“一次都不跑”。

预计今年将免费向企业提供500余套印章,为企业节省30余万元。 (王梅、吴彬、许鹏)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