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中铁信托与浙商银行成都分行开展业务合作交流

2021年07月28日13:1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7月28日电 7月27日,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铁信托)与浙商银行成都分行开展业务合作交流座谈。浙商银行成都分行行长李永盛、副行长闫仁波,中铁信托总经理陈赤、副总经理舒军华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陈赤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总对总”高层沟通交流常态化机制,利用相互资源,发挥双方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在新发展格局下加强在投行业务、资产业务、财富管理等方面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双方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舒军华重点介绍了中铁信托发展历程、股东概况、经营现状、业务类型等,交流了产融结合等业务的思路和模式。

李永盛介绍了浙商银行发展历史、经营概况与新发展思路。他表示双方各具自身特点和优势,互补性强,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零售产品代销、传统项目开发、债券互推互荐、资产托管、产业基金、直接投资和主动管理等合作领域前景广阔,要进一步扩大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提升合作规模和质量,开创银信合作新局面。

闫仁波表示,双方在产品代销、服务信托、家族信托、客户资源推荐等方面有很大的拓展空间。

会上,双方还就未来的合作业务、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黄继伟)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