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线上“随手公益”功能开启

2021年07月27日08:05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线上就能实现公益资金和公益项目的有效对接,动动手指,即使在家也能做公益……记者昨日从共青团成都市委获悉,昨天,成都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线上“随手公益”功能开启,首批7个公益项目正式上线。

近年来,成都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广泛链接社会各界爱心企业、慈善组织,组织开展助学育人、扶贫济困、志愿服务等公益活动。2011年以来,累计收到社会各界爱心捐赠174万元。链接各类慈善组织,开展了“关爱寒门学子行动”“希望图书室建设”“暖冬关爱送温暖活动”“我要上大学”助困入学关爱行动等活动,累计资助在校贫困学生4万余人,救助失学儿童2万余人,捐助资金4463万余元,援建希望小学57所、希望书库67个。

据共青团成都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启线上“随手公益”,能为广大爱心人士搭起一座更加便捷的奉献爱心桥梁,凝聚起共同关心关爱成都青少年事业发展的强大公益力量!广大爱心人士、企业、慈善组织可微信搜索“青聚锦官城”,点击右下角青春+YOU站——大成小爱板块参与公益募捐。(成都日报记者 缪琴)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