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国内唯一!西南交大教授执裁东京奥运会排球比赛

2021年07月25日08:23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内唯一!西南交大教授执裁东京奥运会排球比赛

  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于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在日本首都东京举行。西南交通大学体育学院刘江教授作为中国唯一一位排球裁判执裁本届奥运会。在7月24日上午8:00男子排球揭幕战意大利对加拿大的比赛中,刘江教授担任主裁判。

  作为国际顶尖的排球国际A级裁判员,刘江教授是担任奥运会、世界锦标赛、世界杯、世界男排联赛、世界女排大奖赛决赛的大满贯裁判员。他曾经任担任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裁判长,特别出色地完成了北京奥运会揭幕战、2012年世界俱乐部锦标赛男排冠亚军决赛、广州亚运会冠亚军决赛、2014年在意大利举办的女排世界锦标赛季军决赛、2015年在日本举办的男排世界杯冠亚军决赛裁判工作、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冠亚军决赛主裁判、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男排季军决赛裁判工作。(记者 陈淋)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