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花开道孚 与美丽同行

第六届安巴文化旅游季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2021年07月24日11:3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第六届安巴文化旅游季文艺晚会演出现场。道孚县委宣传部供图
第六届安巴文化旅游季文艺晚会演出现场。道孚县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成都7月24日电 (朱虹)7月23日晚,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道孚县第六届安巴文化旅游季暨“两州七县”篮球友谊联赛“花开道孚 与美丽同行”文艺晚会在道孚县举行。

当晚,随着一曲《盛世鼓舞》激情上演,数十名年轻小伙背着五彩鼓,用极强的敲击节奏、豪迈的舞姿,将观众带入欢庆中。据悉,整场演出分为三大篇章,近20个歌舞节目不断上演。《来吧》《神驹》《谚语》等节目,以歌舞向世人讲述道孚这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地方的无数神奇和感动的故事;《长寿六宝》《故乡记忆》《游牧吟》,诠释着安巴祈祷吉祥的真谛,向往丰收的真意;《盖新房》《美丽的星球》等歌曲,意在歌颂道孚儿女不畏艰难、团结拼搏、知责担当的时代风貌。

“此次安巴文化旅游季是展示道孚旅游魅力的重要窗口,是推介道孚旅游品牌的重要平台,也是发展道孚旅游经济的重要载体。我们通过举办安巴文化旅游季,开展篮球赛、成就展、美食荟、民居论坛、歌舞展演等文体活动,吸引八方游客来此欢聚。”道孚县委书记蒲永峰说,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道孚文明开放的发展形象,提升了全县全域旅游品牌影响,达到了以节弘文、以文促旅、以旅谋富的社会效果。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