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乐高速扩容眉山段顺利拆除11座车行天桥

2021年07月21日15:4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天桥拆除现场。四川交建供图
天桥拆除现场。四川交建供图

人民网成都7月21日电 7月20日,四川交建成乐高速扩容建设E2-SG1项目11座上跨车行天桥的同步拆除工作顺利完成,标志着成乐高速眉山段改扩建工程全面进入路面施工冲刺阶段。

本次天桥拆除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项目部前后多次召开安全技术交底和拆桥施工准备会议,不断改进技术方案,落实具体部署和分工,并同步推进安全管理、绿色环保、标准化建设、质量提升等方面的工作。该项目部在总结第二批天桥拆除经验的基础上,优化了施工方案,加大了人员、设备的投入,同时成立了11个天桥拆除小组,为拆除工作顺利进行提供坚强保证。

7月20日凌晨5点,现场技术人员整装到位,80台破碎机、4台吊车、17台炮拖、12台液压剪、11台装载机、44台运输车及22台洒水车蓄势待发。随着现场总指挥一声令下,成乐高速眉山段K71—K97间共11座上跨车行天桥拆除施工同步启动。历经14个小时的连续作业,当晚7点,成乐高速扩容建设E2-SG1项目第三批天桥共11座顺利完成拆除。

成乐高速扩容建设E2-SG1项目第三批天桥的成功拆除,为后续路面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为完成今年成乐高速扩容建设眉山段通车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据悉,成乐高速扩容眉山段力争今年年底实现通车目标,届时将极大缓解成乐高速的通车压力,助推眉山区域经济发展。(张展、蔡子铭)

(责编:冯媛媛(实习生)、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