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人民日报看四川

第三十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开幕

展出优质出版物、文创产品40多万种

2021年07月16日09: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济南7月15日电  (记者侯琳良)7月15日,第三十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山东济南开幕。本届书博会以“致敬建党百年,阅享盛世书香”为主题,全方位展示新时代新闻出版丰硕成果。书博会吸引了来自各省(区、市)和港澳台的1600多家出版发行单位参展,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

  本届书博会上共展出优质出版物、文创产品40多万种,其中致敬建党百年、弘扬时代精神的一系列主题出版作品亮点纷呈,成为最闪耀的元素。在湖南展区,现场发布50多种主题出版精品新书。“主题出版已经成为推动湖南出版繁荣发展的重要引擎。”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于金旺介绍。

  本届书博会主会场设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同步在烟台市、泰安市设立分会场,均面向市民读者免费开放,将持续到7月19日。书博会期间还将组织开展读者大会、“十大读书人物”颁奖、少儿阅读节等600余场主题活动,面向读者发放惠民书券500万元。同时,“线上书博”首次亮相,实现VR观展、线上直播等功能,打造一届“永不落幕”的书博会,为全国读者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 人民日报 》( 2021年07月16日 02 版)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