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首届川渝高校教育信息化峰会助推川渝高校高质量发展

2021年07月13日13:1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首届川渝高校教育信息化峰会在资阳市召开。宋佚摄
首届川渝高校教育信息化峰会在资阳市召开。宋佚摄

人民网成都7月13日电 近日,首届川渝高校教育信息化峰会在资阳市召开。峰会以“聚焦‘十四五’ 展望新时代”为主题,就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深度融合、高校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转变等话题展开研讨。

会议提出,川渝地区地缘相亲、语言相同、文化相融、贸易相通、产业相联,高校信息化建设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川渝地区教育行政部门要搭好平台唱好“双城记”,在推动教育信息化工作中,坚持“育人为本”的原则,积极探索高校信息化建设领域展开合作,以教育信息化助推教育现代化。

会上,国家信息中心、北京邮电大学、西南大学等教育信息化专家作《“十四五”数字化与智慧教育发展形势》《推进数字校园建设 助力教育科研管理腾飞》《智能时代的高等教育信息化展望》专题分享。(宋佚、吴舒婷)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