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武侯在京签约6个重大项目 加速构建医美产业生态圈

2021年07月13日17:4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签约现场。武侯区委宣传部供图
签约现场。武侯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成都7月13日电 (郭莹)由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委、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医美之都’北京招商推介会”今日举行。本次活动以“共谋医美新发展,共享美丽新机遇”为主题,吸引医美行业专家、医美行业领军企业及上下游企业代表100余人齐聚一堂,聚焦医美产业链与要素链、供应链、价值链、创新链协调发展,共谋医美产业高质量发展。

推介会现场,武侯区华西医美城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投资环境和医美产业推介,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祁佐良致辞,北大经济学家吴明、欧华美科总经理苑兵、朗姿集团总经理赵衡、美沃斯董事长秦金平分别以“消费医疗”“未来医美产业格局”“和合共赢,创新致远”“瞄准区域特色,厚植发展优势”发表了主题演讲。

2018年以来,成都提出建设全球知名、全国领先的“医美之都”发展战略,相继出台了医美产业发展规划、支持政策和监管服务措施,汇聚医美科技、人才、品牌等高端要素,加快推进医美产业高质量发展。武侯区深入推进战略部署,在企业落户、载体建设、人才引进、创新发展、研究转换等关键环节为广大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推动医美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和产业升级。

据悉,在医美产业新的发展布局上,武侯区将立足医疗产业资源富集的华西坝,打造“华西医美健康城”,重点发展医美科技成果转化和医美产品研发制造、高精医美服务、“医美+新经济”等三大细分领域,努力打造成都“医美之都”的核心承载区。目前,该区域已聚集各类医疗美容机构133家,超过成都市总量的三分之一。

会上,围绕华西医美健康城建设,武侯区与美沃斯、痕迹资本、联合丽格、笛卡尔医疗、珈溪国际、欧华美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与签约企业一起在科技创新、产业对接、人才引进、项目落地、资源整合等多方面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城区创造更加坚实的产业支撑。

(责编:张玉琳、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