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泸州江阳:追寻红色足迹 赓续红色精神

2021年07月13日17:3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7月13日电 7月9日、10日,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兴阳投资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60余人走进叙永县、古蔺县,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赓续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实地观摩、专题理论讲座、现场体验教学等方式,全面系统地介绍了红军当年生活、战斗的艰辛历程。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真实的物件,再现了当年红军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和红军四渡赤水的雄伟景象,让大家感受到革命前辈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

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红军四渡赤水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进取,主动作为。(袁玉华、黄春谚)

(责编:张玉琳、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