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广元昭化:第十一届荷花节开幕 吸引游客前来打卡

2021年07月13日17:2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平乐荷塘一角。昭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人民网成都7月13日电 今日,2021年第十一届中国·四川·昭化荷花节开幕式暨清凉度夏·避暑昭化系列推广活动在广元昭化平乐旅游区启动。

旗袍秀《五星红旗》、舞蹈《荷花美美》、杂技《力与美》、诵读《弟子规》等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不少游客驻足观看。活动现场还对元坝镇21名“2021年勤劳致富好贤妻”进行了表彰。

开幕式结束后,游客们走进荷塘。漫步在荷塘栈道上,只见碧绿的荷叶如一把把小伞,随风摇曳,泛起层层绿浪。各色荷花已相继绽放,白似雪,粉似霞,粉红相间的花儿争相竞馥。游客或俯下身子轻嗅荷花的清香,或用手机、相机记录下它们的倩影。

“看到这美丽景色心情都变舒畅了,平乐荷花的确漂亮,景区还专门布置了供人拍照留影的景观,像我们老年人看到这些花花草草,就想拍拍短视频,和大家分享一下此情此景。”游客刘女士说。

据了解,这个夏天,昭化区推出了为期40天的清凉度假避暑昭化系列活动。盛夏来临,游客不仅可以去栖凤峡游乐园逗萌宠,还可以到多彩水世界清凉度夏,或者在平乐美食街享美食、喝爽啤,“饮”燃夏日激情……(梁辉、张茂翔、王菲菲)

(责编:张玉琳、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