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特别策划>>蓉城医保客厅>>区县动态

成都青羊区推行医疗保障适老化服务 增强幸福美好生活体验

来源:成都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03月12日17:00 |
小字号

近日,青羊区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办事大厅收到一封特别的来信,来信人是一位普通的办事群众。信中,办事群众言辞恳切,对医保七号窗口何姓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提出表扬。

2021年以来,为积极响应成都市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号召,助推“全龄友好包容型社会营造工程”建设,青羊区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在提升医疗保障服务上下功夫,重点关注老年参保群众的办事体验,落实“适老化”医保政策措施,在办事大厅配套老花镜等老年人专属服务设施,通过医保业务下沉实现医保服务“就近办”。同时,对业务经办人员提出工作要求,通过提供优质医保经办服务,切实提升参保群众幸福美好生活体验。

纸短情长,表扬信的背后凝聚着办事群众的片片真心,这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青羊区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将切实为参保群众提供暖心、贴心、安心的便捷化医疗保障服务,增强群众幸福美好生活体验。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