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特别策划>>蓉城医保客厅>>区县动态

成都市医疗保障局调研指导金牛区长期照护保险综合体项目

来源:成都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01月07日16:58 |
小字号

1月6号,成都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火平率队赴金牛区调研长期照护保险综合体项目。该项目由金牛区医保局主动对接、协调街道及相关部门引入,由上海颐家康养服务公司出资建设,旨在打造“服务、监管、培训、技术、展示”五位一体的长期照护保险综合示范体。

金牛区医保局表示,将继续坚持市医保局“跳出医保抓医保”的工作要求,在全面深入做好医疗保障各项基础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提高站位,深挖长照领域创新创优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医保的杠杆撬动作用,积极带动照护产业发展。

毛火平对长期照护保险综合体项目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金牛区医保局要加快跟进,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力争打造西南地区长期照护保险项目标杆,形成在全市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二是市医保局将在大力支持该项目建设的基础上,不断优化成都市长期照护服务领域监管体系建设;三是要加强全市照护人员培训,加速培育照护产业,为失能(失智)人群提供更优质服务,进一步提升成都市长期照护保险的服务品质。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