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特别策划>>蓉城医保客厅>>新闻资讯

回望百年历程 展望光明前景

2021年07月02日16:51 | 来源:成都市医疗保障局
小字号
原标题:回望百年历程 展望光明前景 市医保局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7月1日上午7时50分,成都市医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回望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展望未来光明前景。局属各单位在各自分会场同步组织收看。

  观看过程中,全局干部职工亲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大家激情澎湃,备受鼓舞,由衷为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通过观看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成都医保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拓创新,奋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拼搏奉献,努力为成都医保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