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成绵高速上铁块从车箱掉落 砸中后车挡风玻璃

2021年07月07日08:08 | 来源:封面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好险!高速路上铁块从车箱掉落 砸中后车挡风玻璃

  7月4日12时许,四川高速公路一支队四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成绵高速青白江至新都北之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的铁块掉落,砸上了后方正常行驶的一辆小轿车头部,小车头受损。

  民警接警后于12时06分迅速赶至现场。经现场勘察,事故地点位于成绵高速K1765公里处。此时。一辆红色林肯轿车停在应急车道,车头前方引擎盖、挡风玻璃受损,林肯车旁边还有个菱形的铁块,掉落货物车辆已经离开现场。

  现场民警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立即上报大队指挥中心,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取该路段监控、卡口资料,在大量的数据面前大队值班人员仅用了8分钟调取到符合车辆,通过车牌联系上驾驶员让其前往警务区处理。

  后通过了解,民警获悉,通过询问,货车驾驶员程师傅注意力在驾车,对车辆上的货物掉落下来后车受损的事,不清楚,民警通过展示证据,程师傅表示承认事故责任,并对后车驾驶员表示道歉,并积极主动的对后车的损失进行赔偿。

  从发生事故报警到查获嫌疑车辆交警部门仅用了不到二十分钟,找到肇事车辆,查清了事故原因,为车主挽回了损失,此次事故所幸林肯车驾驶员未受伤。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货车载货不要超过规定质量、高度,装载货物时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避免货物在车辆行驶中掉落,引起交通事故。(封面新闻记者 钟晓璐)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