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2021未来大会举行 现场发布川商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榜单

2021年07月07日16:4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中国(绵阳)科技城·2021未来大会现场。川商总会供图
中国(绵阳)科技城·2021未来大会现场。川商总会供图

人民网成都7月7日电 7月6日,中国(绵阳)科技城·2021未来大会在绵阳市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启幕。本次大会由绵阳市人民政府、川商总会共同主办,围绕“科技力量、创变世界”主题,举办大会开幕式、主旨论坛、“未来之星”项目路演、绵阳投资考察等数场活动。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林书成,绵阳市委书记罗增斌,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等300余位嘉宾出席大会。

本次未来大会围绕5G、芯片、机器人、数字经济等领域,打造“下一个十年”“谁是未来的王者”“从新开始”三大主旨论坛,深入探讨新时代下的新技术、新业态、新机遇以及新未来。

大会现场,备受关注的“未来之星·川商最具价值投资企业榜单TOP20”迎来揭晓时刻。这项由川商总会、上海银行成都分行、厚生投资、国泰君安、每日经济新闻联合发起的“未来之星”项目至今年5月启动以来,前期共收到近200份企业“自荐书”“推荐信”,经过背景调查、项目初评、专家评审、实地走访,最终选出最具投资价值的20家企业。

据统计,入选企业行业分布较广,涉及先进材料、人工智能、物联网、航空航天、医疗健康、环保科技、半导体等。其中,先进材料企业占比最高,达23.4%。

“未来之星·川商最具价值投资企业榜单TOP20”名单包括海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思灵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腾盾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锐成芯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圭目机器人有限公司、成都新潮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等20家公司。(王智)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