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时政

菲律宾军机坠毁31人遇难50人受伤

2021年07月05日09:1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菲律宾军机坠毁31人遇难50人受伤

菲律宾军方4日确认,当天在南部苏禄省发生的军机坠毁事件遇难者人数已升至31人,另有至少50人受伤。

军方在一份声明中说,遇难者包括29名军人和2名平民。包括4名平民在内的50多名受伤者已被送至医院,救援人员仍在现场搜救。声明说,一些目击者看到多名军人在飞机坠毁前跳机求生。

另据菲武装部队总参谋长西里利托·索贝哈纳证实,这架C-130军机上午11时30分左右在菲南部苏禄省坠毁。它当天从菲南部棉兰老岛卡加延-德奥罗市起飞,准备在苏禄省霍洛岛帕蒂库尔镇降落时坠毁并起火。据媒体报道,机上不少人刚结束基本军事训练,准备部署在霍洛岛,加入打击恐怖主义特遣部队。

索贝哈纳表示,军机坠毁前偏离跑道,试图“重获动力但未能成功”。

现场照片显示,飞机坠毁地点黑烟滚滚。菲律宾军方文件显示,这架飞机是菲律宾以“安全合作援助”名义从美军购买的二手飞机,今年2月正式交付菲空军服役。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