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15岁少女从盐源到成都治病花光预算 民警助其回家

2021年07月05日08:07 | 来源:封面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15岁少女从盐源到成都治病花光预算 民警助其回家

7月4日,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公安分局了解到,7月1日晚,成都高新公安和平派出所民警在夜间巡逻时发现火车南站和凯德天府通道处有一位蜷缩在角落的少女。

巡逻民警蒋彭、辅警庞煜林立刻上前询问,经了解,该少女是从盐源来成都治病的15岁学生,只带了2000元用于治疗和食宿、路费,不料最终花费超预算,自己觉得父亲挣钱辛苦不愿再问家里要钱,在买完7月2日回盐源老家的火车票后只剩下23元钱,无处住宿,于是就准备在火车南站旁边凯德天府通道内过夜等待第二天火车。

民警发现后立刻将她接回派出所,为她提供了零时休息的地方,又为她购买了足够的食物,并将此情况告知了家人。7月2日早上,和平派出所南站警务室民警将她安全送上回家的火车。

封面新闻记者 宋潇

(责编:袁菡苓、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