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归国留学人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乐会在蓉举办

为治蜀兴川再建新功再创辉煌

2021年07月05日07:26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为治蜀兴川再建新功再创辉煌

6月30日,“留学情 报国志——四川归国留学人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乐会”在成都城市音乐厅举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出席音乐会并致辞。

本次音乐会由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指导,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四川知识分子联谊会协办,四川音乐学院承办,通过优美的旋律、动听的歌声,全面展示全省统一战线成员特别是广大归国留学人员同心向党、开拓创新的使命情怀,激励引导大家在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中阔步前行,全面投身新时代治蜀兴川宏伟事业。

田向利指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正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也是一部“万水朝东”的统战史、是广大留学人员“索我理想之中华”的奋斗史。实践充分证明,统一战线无愧为党的重要法宝,留学人员无愧为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置身“两个一百年”交汇节点,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海内外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无论走得再远,都要记得来时初心,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为建强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做贡献,为治蜀兴川再建新功、再创辉煌。

民盟省委主委赵振铣、民建省委主委陈文华、农工党省委主委王正荣出席音乐会。(赵荣昌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付真卿)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