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市州书记报道集>>凉山彝族自治州

段毅君:在新的历史起点奋力推动凉山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2021年07月02日15:3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把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凉山的历史方位,保持战略定力,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跟上发展步伐、踩准发展鼓点,确保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6月3日至4日,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举行。凉山州委书记段毅君参加学习并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要常怀忧患意识,清醒研判风险,真正把隐患排查到位。”

——6月6日,全州汛期防灾减灾“大讲堂”暨工作推进会议在西昌召开。凉山州委书记段毅君出席并讲话。

“我们要善于从历史的学习中总结经验、汲取智慧,用以指导凉山工作。要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

——6月16日,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议在西昌召开。

“三年综合帮扶岁月,广大帮扶队员把对凉山山川的深情,对凉山各族人民的热爱,对肩上责任、心中信念的执着,书写在了凉山大地之上,这份守望相助的宝贵情谊必将永远铭记在凉山人民心中,这段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必将永远载入凉山光辉史册。”

——6月21日上午,凉山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总结大会举行。凉山州委书记段毅君出席并讲话。

“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以老党员为榜样,牢记他们为凉山革命、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德,铭记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接续奋斗、矢志向前,在新的历史起点奋力推动凉山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6月30日,凉山州委书记段毅君前往西昌市,为部分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为凉山革命、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

(人民网四川频道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