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市州书记报道集>>遂宁市

李江:要把生态安全风险防范到位

2021年07月02日15:3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把生态安全风险防范到位,深刻分析在生态环境领域存在的重大风险,全面准确掌握各类风险源、隐患点,着力补缺补差,坚决把各类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把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到位,严格对标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推进整改工作,坚决做到全面整改、彻底整改。”

——6月3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前往射洪市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国家长江经济带警示片移交问题和省级环保督察典型案例问题整改以及涪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基础。要大力促进乡村产业振兴,持续抓好现代农业园区提质增效,加快发展高效设施农业,集中力量把特色农产品做精做优,着力延长产业链条,不断提高农业现代化水平。要加强配套冷链物流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特色农产品果蔬品牌,提升‘遂宁产’农产品附加值。”

——6月12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前往船山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督导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情况。

“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6月16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率队督导全市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

“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干部保重身体、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聚焦市委重点工作建言献策,深入学校、机关等地宣传宣讲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作风,为推动富民强市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6月30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前往部分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家中颁发纪念章,并看望慰问英模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市委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人民网四川频道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