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市州书记报道集>>达州市

邵革军:拿出切实有效的办法措施,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2021年07月02日17:0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高举绿色发展指挥棒,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让生态优势加快转化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势。”

——6月5日,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前往万源调研绿色经济发展、文旅资源开发、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

“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加快项目进度,大力拓展城市空间,显著提升城市品质,全力助推产业发展,不断提高民生服务水平,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宜居宜业魅力城市提供坚实支撑。”

——6月19日,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调研重大项目、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悠悠万事,民生为大。有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回应市民诉求,迅速行动起来,拿出切实有效的办法措施,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带着感情和责任,抓紧推动解决一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

——6月22日,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到市群众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

(人民网四川频道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