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市州书记报道集>>泸州市

杨林兴:坚决有力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2021年07月02日17:0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十四五’是泸州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的机遇期、关键期、攻坚期、见效期,要保持改革开放战略定力推动泸州高质量发展,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升城市能级,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开拓创新。”

——6月17日,泸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党的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市委书记杨林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叙永县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把特色产业发展好,把绿水青山保护好,把党群干群关系密切好,把为群众办的实事办实办好。”

——6月18日,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到叙永县督导安全生产、环保问题整改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有力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做到真改实改限期整改、靶向精准重点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整改,以整改的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6月30日,泸州市生态环境保护、河(湖)长制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总河长、长江市级河长杨林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