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市州书记报道集>>德阳市

靳磊:提升德阳制造业核心竞争力

2021年07月02日16:5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面提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水平。我们要抢抓新发展格局带来的历史机遇、国家高度重视制造业发展带来的政策机遇、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带来的创新机遇,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强创新、补短板、锻长板、提价值,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的攻坚战,提升德阳制造业核心竞争力。”

——6月1日,德阳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德阳市委书记靳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所需所盼,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出实效、办到群众的心坎里。”

——6月19日,德阳市委书记靳磊前往旌阳区、德阳经开区,围绕群众身边事进现场、察实情、听意见、解难题,调研指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以最大的决心肩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使命,以最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奋力推进新时代美丽德阳建设。”

——6月30日,德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靳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