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崇山峻岭间传回收看感言:“坚定了我入党的决心”

2021年07月02日07:13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崇山峻岭间传回收看感言:“坚定了我入党的决心”

7月1日,在四川省崇山峻岭间的多个特高压保电现场,电力工人们通过手机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国网四川电力送变电公司电网运维分公司泸定分部主任、党员服务队党支部书记王小川,和同事在康定市保电现场收看了大会直播。“我们也要接过先辈们的接力棒,披荆斩棘、奋勇前进。”王小川说,作为一名电力工人,他将致力于推进无人机、在线监测设备等智能化装备现场应用,为建设数字化、智能化电网贡献力量。

国网四川电力送变电公司电网运维工人王永锋在特高压巡线现场收听收看大会直播。他激动地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开启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争取能够早日入党。”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参与特高压运维为契机,创新线路运检方式,做好雅中直流及配套、白鹤滩、杨房沟等送出工程的线路运检工作,把凉山的绿色电能送到千家万户。(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欣忆)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