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成都儿女心向党

2021年07月01日08:28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都儿女心向党

  庆祝建党百年,成都上演精彩灯光秀。图为金融城天府双塔灯光秀 记者 胡大田 摄

  339天府熊猫塔灯光秀庆祝建党百年 记者 熊一凡 摄

  迎接建党百年,天府广场氛围浓厚 记者 李冬 摄

  由成都日报锦观联合成都文旅公交推出的“百年初心 领航前行”庆祝建党百年红色主题巴士“初心号”和“领航号”上线 记者 于谭阳 摄

  6月29日,位于天府大道的苏宁广场户外大屏上,正在播放成都日报社为庆祝建党百年而制作的大型中英双语系列街访“成都人告诉你共产党为什么好”记者 彭戈 刘钊 摄

  “1921-2021”“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七一”临近,蓉城大地,“党的盛典 人民的节日”氛围浓烈。大街小巷,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美丽的鲜花竞相绽放;公交、地铁、公共场所电子大屏等被形式新颖的宣传标语、电子宣传海报装点一新;从城市到乡村,一场场文艺汇演用欢歌乐舞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唱响为民心声,凝聚奋进力量;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地标建筑变身“画布”,天府熊猫塔、环球中心等多个地标开启盛大的“灯光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成都儿女心向党”“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轮番在建筑物上显示的句子,向市民展示了党的光辉历程,更展现了成都创造幸福美好新生活的主动作为和责任担当,是成都人民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深情告白。(成都日报记者 赵一)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