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四川

想当聘任制公务员的抓紧!这些市州延长报名时间

2021年07月01日08:34 | 来源:川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想当聘任制公务员的抓紧报名!四川这6个市州延长报名时间

为进一步健全用人机制、拓宽选人视野、吸引优秀人才到机关工作,特别是持续精准破解四川省经济相对发达地区高层次急需紧缺岗位和艰苦边远地区低替代性应用型专业岗位公务员缺乏难题,本月初,四川11个市(州)发布了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公告,共有70家单位拿出75个职位参与招聘。6月30日,川观新闻记者从省委组织部及相关市(州)委组织部获悉,根据工作需要,有6个市(州)决定延长本次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报名时间,其他招聘事项不变。具体如下。

自贡市: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报名时间延长至2021年7月14日24:00。

攀枝花市: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报名时间延长至2021年7月15日24:00。

德阳市: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报名时间延长至2021 年7月10日24:00。

遂宁市: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报名时间延长至2021年7月14日24:00。

雅安市: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报名时间延长至2021年7月15日24:00。

甘孜州: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报名时间延长至2021年7月10日24:00。

此外,凉山州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报名已截止;眉山市、资阳市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报名将于今日(30日)24:00截止;成都市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3日24:00;阿坝州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0日24:00。

川观新闻了解到,本次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所有职位均使用行政编制,年薪相比去年最高的46万元进一步提高,最高可达50万元。截至记者发稿时,最高薪酬可达50万元的德阳天府旌城管委会总规划师职位尚未有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

具体招聘信息可登录相关市(州)人事考试网站查询。(川观新闻记者 任鸿)

(责编:罗昱、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