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成都双眼井小学庆祝建党100周年原创大戏在少城剧场举行

2021年06月30日13:5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情景再现巴金童年。成都市青羊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情景再现巴金童年。成都市青羊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人民网成都6月30日电 日前,“奋进百年 童心向党”成都市双眼井小学庆祝建党100周年之原创大戏《觉醒的时代——水是故乡甜》在少城剧场举行。300余名学校教职员工、学生和家长观看了演出,同时,活动全程进行网络直播。

这台原创大戏是双眼井小学师生自编自演,通过舞台剧表演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展示师生们团结一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对党的无比忠诚和热爱。

用舞台剧表演来宣传历史名人、引入经典文学和融合地方文化,是双眼井小学创新开展影视戏剧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演出实现了诗歌、音乐、咏诵、舞台的有机融合,为师生们奉献一场兼具文学性、艺术性的视听盛宴,是一次入脑入心的红色教育。(闵静武、刘子桢)  

(责编:李强强、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