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成都市锦江区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06月30日19:3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6月30日,成都市锦江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人民网 朱虹摄
6月30日,成都市锦江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人民网 朱虹摄

人民网成都6月30日电 (朱虹)今日,成都市锦江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先进、弘扬先进、争当先进,以建设“天府成都·品位锦江”的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更加美丽、更具活力、更有品位的现代化国际化锦江新局面。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和《关于表扬锦江区共驻共建示范单位的通报》,共有95名优秀共产党员、29名锦江区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8个锦江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得“两优一先”表彰,共有20家单位被授予“锦江区共驻共建示范单位”称号。

锦江区委书记陈志勇在会上说,锦江区始终自觉把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新向往作为城市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以“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为抓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构建优质均衡的公共服务体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问题,加快发展适应不同层次需求的生活性服务业,全力构建富有烟火气息的15分钟社区生活服务圈,把城市发展成果转化为市民可感可及的美好生活体验,持续擦亮“来成都到锦江,推门就是美好生活”靓丽名片。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