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邹自景:强化统筹调度 压紧压实责任 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1年06月30日11:2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人民群众安居宜居需求,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积极改善老百姓居住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把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宜居,不断提升群众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

—6月3日,广元市委书记邹自景带队调研市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

“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为契机,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不断提升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更加出色的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6月4日,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邹自景调研广元市公安工作,指导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从6月15日开始的新一轮强降雨过程强度大、持续时间长、覆盖范围广,加之与前一轮降雨间隔时间短,土壤含水量饱和,引发地质灾害的风险大幅增加。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强化统筹调度,压紧压实责任,把防汛减灾和地灾防治工作做实做到位,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6月15日晚,市委书记邹自景主持召开广元市防汛减灾工作视频调度会,会商研判当前雨情汛情和地质灾害防治形势,安排部署全市当前防汛减灾和地灾防治工作。

“要紧紧围绕项目投资目标任务,把重点项目盯得更紧,把推进措施做得更实,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提升产业发展新动能,持续为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6月17日,广元市委书记邹自景带队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怀着感情,带着责任,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6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邹自景在广元市群众来访接待大厅接待群众来访,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协调解决他们反映的诉求。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铭记老党员老干部的辛勤付出,学习先进典型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德,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推动广元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广大老党员老干部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聚焦市委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宣传宣讲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发光发热。”

——6月21日,市委书记邹自景前往部分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家中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看望慰问,代表市委向广元市广大老党员老干部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要贯彻落实好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工业强市’不动摇,切实以创新驱动引领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6月25日,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刚一闭幕,市委书记邹自景就深入广元青川县、剑阁县调研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工作。

(人民网四川频道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