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宋朝华:坚决维护生态安全 积极构建“一江多廊多点”生态安全屏障

2021年06月30日11:1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高考备受各界关注,牵动千家万户,做好高考组织工作,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强化统筹协调,把各项工作做到极致,坚决实现‘平安高考’‘公平高考’‘温馨高考’。”

——6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宋朝华前往南充高中嘉陵校区检查高考组织工作。

“要不断加强党对换届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把牢重点、坚决从严督导、坚决压实责任,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决战全胜、圆满成功。”

——6月18日下午,南充市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暨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朝华在市委会议厅主会场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不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切实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高潮热潮。”

——6月22日下午,南充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在市委会议厅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宋朝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对生态环保工作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抓执行、抓推进、抓落实,坚决维护全市生态安全,积极构建起‘一江多廊多点’生态安全屏障。”

——6月29日下午,在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结束后,南充市赓即在市委会议厅召开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宋朝华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