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罗增斌:弘扬英烈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坚决把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好利用好管理好

2021年06月30日10:2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四督导组、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发动、深化自查自纠,着力抓好本系统、本单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

——6月2日,绵阳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罗增斌与市级政法单位“一把手”开展谈心谈话,对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要求。

“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在保护好‘一湖净水’基础上,持续完善配套设施,大力推动文旅融合,积极打造精品项目,促进生态与产业协同发展,打造全国知名的休闲旅游度假区。”

——6月3日,市委书记罗增斌前往绵阳仙海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要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工作,坚决把市烈士陵园等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好、利用好、管理好。”

——6月8日,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市烈士陵园维护提升工作。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信访工作,实事求是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真心实意为群众解决困难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6月22日,市委书记罗增斌到绵阳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协调解决群众诉求。

“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

——6月25日,市委书记罗增斌慰问绵阳市部分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老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人民网四川频道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