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发布2020—2024发展规划

2020年07月04日08:0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7月3日电  (记者刘硕阳)2日,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发布了2020—2024发展规划,该发展规划5月15日经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执委会通过,随后交由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基金会委员会投票表决通过,最终于7月2日正式发布。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在发展规划中提出了“强化领导力、提升影响力、以运动员为中心、合作与团结、增强可视化水平以及增强执行力”6个优先发展方向,每个方向都进一步列举了具体措施及衡量指标。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主席维托尔德·班卡表示,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将继续与所有运动员及全世界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不断强化各世界反兴奋剂项目。“为保护全世界的运动员、维护体育世界的诚信,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必须要构建桥梁,团结各方力量,这已经成为共识。”班卡说。


  《 人民日报 》( 2020年07月04日 07 版)
(责编:高红霞、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