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刘坪:把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纳入党建述职重要内容

2023年01月31日15:2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把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纳入党建述职重要内容,细化、实化、量化考核评价机制,严格落实‘月调度、季小结、年终决算’工作机制,建立科学动态的预算管理机制,最大限度激发拼经济搞建设的动力和活力。”

——1月3日,阿坝州委书记刘坪主持召开州委党建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

“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坚定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政策、省委决策部署末端发力、终端见效。”

——1月1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阿坝州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马尔康举行,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