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段毅君:建强指挥调度体系 多措并举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23年01月31日15:2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始终坚持将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武装人民军队头脑的强大武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主题、政治教育主线、培训集训主题,全面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1月19日,凉山州县(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在西昌举行。四川省政府副省长、凉山州委书记、凉山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段毅君出席并讲话。

“也要清醒看到,腐败与反腐败的激烈斗争仍在进行,全面从严治党还面临不少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要始终保持将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坚定执着,统筹布局、协同推进我州管党治党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1月20日,中国共产党凉山州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西昌举行。四川省政府副省长、凉山州委书记段毅君出席并讲话。

“要建强指挥调度体系,进一步优化消防设施建设布局,巩固完善‘事前发现’机制和应急处置预案,深化队伍职业化、专业化、规范化‘三化’建设,多措并举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月21日,四川省政府副省长、凉山州委书记段毅君前往西昌市检查督导,亲切看望值班值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州委、州政府祝愿全州各族群众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