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胡元坤:抢前抓早、紧推快干 确保今年开局起步首战首胜

2023年01月31日15:0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结合起来,持之以恒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开创现代化眉山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1月6日,2022年度眉山市各县(区)党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胡元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抢前抓早、紧推快干,拿出破釜沉舟的决心和志在必得的信心,确保今年开局起步首战首胜。”

——1月9日,眉山市召开“奋战一季度、夺取开门红”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市委书记胡元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推动现代化眉山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1月18日,中国共产党眉山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市委书记胡元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尽锐出征,迅速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的强劲攻势。”

——1月28日,眉山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2023年招商引资动员大会,市委书记胡元坤出席并讲话。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突出‘多、快、好、优、实’做好项目投资各项工作,为全年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支撑,努力为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贡献更多彭山力量。”

——1月30日,眉山市2023年一季度项目投资拉练活动走进彭山区,市委书记胡元坤参加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