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李酌:“拼”字当头 “干”字为先 勠力同心抓紧抓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

2023年01月31日14:5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抓紧抓实抓好复工复产,加快川藏经济协作试验区和雅州新区建设步伐,全力以赴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1月28日,雅安市委书记李酌,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前往雨城区、雅州新区、名山区,督导调研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始终牢记‘三个务必’,率先垂范、奋勇争先,示范引领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在新的一年见到新气象、取得新成绩,推动雅安各项事业发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1月28日,雅安市委书记李酌主持召开市级领导班子收心会并讲话。

“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实开展‘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1月29日,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市委书记李酌出席会议并讲话。

“守正创新、砥砺前行,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建设新时代雅安新型高端智库,当好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谋助手,为建设现代化雅安而团结奋斗。”

——1月29日,雅安市委书记李酌前往市融媒体中心、市决咨委走访调研。

“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的理念,‘拼’字当头,‘干’字为先,勠力同心抓紧抓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创造新业绩,筑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1月30日,雅安市2023年上半年重点项目现场“拉练”活动举行。市委书记李酌,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分别带队前往各县(区)和经开区,实地考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