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何礼:大力弘扬江姐精神品格 敢于攻破前进道路上的一个个“娄山关”“腊子口”

2022年12月01日17:0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团结一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自贡不懈奋斗。”

——11月1日,自贡市委书记何礼前往市政府机关走访座谈,与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深入交流,督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面对各种困难挑战,我们要大力弘扬江姐精神品格,敢于攻破前进道路上的一个个‘娄山关’‘腊子口’,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书写新时代盐都儿女的壮丽篇章。”

——11月14日,自贡市在江姐故里红色教育基地江姐剧场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纪念江竹筠烈士精品剧目展演活动,市委书记何礼出席并致辞。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坚定扛牢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政治责任,坚定信心、加压奋进,全力以赴赶时间、提进度、找增量、补损失,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11月16日,自贡市委书记何礼前往自流井区、大安区,深入重点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督导“决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目标”等工作。

“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做强县域经济底部支撑,以区县竞相发展实现自贡整体提升,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11月1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贡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富顺县举行,市委书记何礼作宣讲报告。

“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科学谋划、系统治理,抓实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坚决打好全年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收官战,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1月30日,2022年自贡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何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