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邹自景:努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营商环境

2022年12月01日16:5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提高思想认识,聚焦关键发力,努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营商环境。”

——11月2日至3日,内江市委书记、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邹自景调研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并出席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把项目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担当担责,以拼搏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稳定增长。”

——11月4日,内江市委书记邹自景主持召开全市项目投资化解困难问题会商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更加重视企业、关心企业、支持企业,认真兑现各类惠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

——11月4日,内江市工业企业化解困难问题会商会召开,市委书记邹自景主持并讲话。

“强化政治担当,聚焦重点工作,全面推进河湖管护治理各项任务,持续改善全市水环境质量,推动甜城河湖清水绵延、永续利用,在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中展现内江担当、贡献内江力量。”

——11月8日,2022年内江市总河长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第一总河长邹自景出席会议并讲话。

“不折不扣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于快、立足于准,在最短时间、以最小代价迅速扑灭疫情,尽量减少对群众基本生活的影响。”

——11月23日,内江市委书记、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邹自景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三农’工作正确方向,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推进乡村振兴决策部署,加快建设丘区农业强市。”

——11月24日,内江市委书记、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邹自景主持召开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三次全体会议。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