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胡元坤:奋力将永丰村打造成为“天府粮仓”核心样板区

2022年12月01日16:4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希望大家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奋力将永丰村打造成为‘天府粮仓’核心样板区。”

——11月3日,党的二十大代表、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来到东坡区太和镇永丰村,与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向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落实省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和市委冲刺攻坚安排部署,锚定目标、决战决胜,奋力冲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11月4日,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赴彭山区督导决胜收官战工作。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十二届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锚定目标不动摇,找准差距添措施,全力以赴争取最好结果。”

——11月4日,五届眉山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暨全市决胜收官战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胡元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细落实中央‘二十条措施’,坚决贯彻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及时调整优化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11月11日,眉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元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锚定目标、再接再厉,努力把新中心打造成为做强主城的支撑工程、带动发展的引领工程、造福群众的民心工程。”

——11月24日,眉山市举行城市新中心项目现场推进活动,市委书记胡元坤出席活动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