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李酌:强化上游意识 担起上游责任 用实际行动守护好雅安的绿水青山

2022年12月01日16:3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把雅安工作做得更好,为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11月8日,雅安市委书记李酌前往经开区,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督导“决战四季度”超常攻坚行动工作推进情况,调研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建设、企业生产经营、重大项目推进等工作。

“坚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新时代人才工作,吸引更多人才集聚雅安、扎根雅安、建设雅安,为现代化雅安建设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和智力保证。”

——11月11日,雅安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李酌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

——11月21日,雅安市委书记、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酌主持召开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2次全体会议并讲话。

“保持战略定力,强化上游意识,担起上游责任,用实际行动守护好雅安的绿水青山,加快建设长江上游生态高地。”

——11月21日,雅安市总河长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第一总河长、大渡河市级河长李酌出席会议并讲话。

“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面巩固反腐败压倒性胜利,为现代化雅安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11月24日,雅安市委反腐败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反腐败领导小组组长李酌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心怀‘国之大者’,担负历史使命,创新实干、大胆探索,加快打造出色出彩的大熊猫国家公园第一市。”

——11月25日,2022年大熊猫国家公园雅安片区建设推进会召开,雅安市委书记李酌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