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李文清: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攻坚战

2022年08月03日14:5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当前正值‘七下八上’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对各项工作再细化、再完善、再落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月27日,德阳市委书记李文清前往市水利局调研,主持召开防汛减灾工作专题会议并讲话。

“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攻坚战。”

——7月29日,德阳市委书记李文清主持召开德阳市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部署会。

“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更好凝聚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如履薄冰、步步为营,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确保以最短时间实现社会面清零,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攻坚战。”

——7月30日,德阳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应对疫情领导小组组长李文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