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胡元坤: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

2022年08月03日14:2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更大力度抓项目促投资,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月6日,眉山市项目投资拉练现场会召开,市委书记胡元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守牢安全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持为民惠民靠民,常态长效巩固文明创建成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7月15日,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调研高温天气防范应对、防汛减灾及全国文明城市长效管理等工作。

“当前洪雅疫情已实现社会面清零,取得决定性成果和阶段性胜利,全市上下要继续保持不松劲、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慎终如始、稳扎稳打、再接再厉,分区分类精准调整防控策略,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坚决守牢并不断扩大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为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7月24日,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赴东坡区、丹棱县,督导检查涉疫医废处置和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并在洪雅县主持召开调度会。

“认真落实省委工作会议和十二届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部署要求,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7月26日,五届眉山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胡元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坚持‘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不备’,抓实抓细应对极端、突发天气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市安全平稳度汛。”

——7月27日,眉山市举行防汛救灾实战演练,市委书记胡元坤参加演练并讲话。

“坚持讲政治拼执行、抓发展拼干劲、惠民生拼服务、保安全拼担当,拼出全年经济发展的‘微笑曲线’。”

——7月29日,眉山市委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胡元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