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朱家德:以“拼”的精神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 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22年08月03日09:5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在全市进一步形成‘大抓制造业项目、抓大制造业项目’浓厚氛围,推动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6月30日下午至7月1日上午,南充市委书记朱家德率队先后对嘉陵(南充经开区)、高坪、顺庆重点制造业项目进行了现场拉练,随后参加2022年上半年全市制造业项目现场拉练暨工作推进会。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抢抓机遇、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以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成效来体现贯彻落实的实效,奋力推动南充发展再上新台阶。”

——7月11日下午,南充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市委书记朱家德主持会议并带头谈学习体会。

“要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努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7月15日上午,南充市委书记朱家德为全市政法干警讲授专题党课并开展谈心谈话。

“认真落实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以‘拼’的精神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全力稳住全市经济大盘,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7月22日,南充市委财经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朱家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牢牢守住粮食安全、不发生规模性返贫、耕地保护三条底线,统筹抓好农业改革和发展各项工作,进一步擦亮农业大市金字招牌。”

——7月26日下午,南充市委书记、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家德主持召开南充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突出‘六个区域中心’工作重点、开创发展新局,推动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尽快成势见效。”

——7月28日上午,南充市委书记朱家德主持召开南充市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