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何平: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巴山政法铁军 构筑老区安全和谐稳定发展铜墙铁壁

2022年08月02日17:4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不断推动新时代国防动员和民兵后备力量建设取得新成效。”

——7月5日,2022年巴中市委议军会召开,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何平主持并讲话。

“全市政法干警要锤炼铁的党性、练就铁的本领、锻造铁的作风、创造铁的业绩,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巴山政法铁军,构筑老区安全和谐稳定发展铜墙铁壁。”

——7月12日,市委书记何平为参加巴中市政法干警轮训的学员讲授专题党课。

“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和极其过硬的作风做最充分的准备、最坏的打算,坚决打赢今年防汛减灾和地灾防治这场大仗、恶仗、硬仗,坚决守护一方平安和百姓安宁。”

——7月18日,巴中市出现强降雨天气。当天下午,市委书记何平实地调研调度防汛减灾及地灾防范应对工作。

“今年是创建工作的提质年、关键年,要强化责任落实,保持常态长效,确保各项创文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推动城市建设管理越来越规范、越来越科学、越来越高效。”

——7月25日,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第二季度)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创文指挥部指挥长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