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元方: 坚决扛起稳定经济增长的政治责任 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

2022年08月02日17:2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紧紧围绕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坚决扛起稳定经济增长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抓项目、促投资、助企业、稳增长,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7月4日,资阳市委财经委员会2022年第四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元方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统计能力建设,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为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统计支撑。”

——7月11日,资阳市委书记元方调研统计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争先、力争上游,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资阳、法治资阳,为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法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月12日,资阳市委书记元方为全市政法系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作专题党课报告。

“要强化统筹协调和要素保障,整合各方资源,按照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完善配套设施,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如期建成投用。”

——7月19日,资阳市委书记元方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天府国际艺术城美术学院校区项目建设工作。

“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充分发挥市属国有企业‘开路先锋’和‘排头兵’作用,更好服务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7月25日,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会议召开,资阳市委书记元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鲜明导向,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创新主体培育,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7月26日,资阳市委书记元方前往高新区调研科技工作。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