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刘坪:倾心倾力服务、支持和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2022年08月02日16:5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严格按照‘十个统筹、一个压实’总体思路,落实落细‘九个到位’工作要求和‘六个管住’工作任务安排,巩固拓展民族团结创建成果,大力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常态化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坚决维护全州社会大局持续、长期、全面稳定。”

——6月30日至7月1日,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在壤塘县、金川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

“要对标对表打造党和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着力树立新时代阿坝人大工作新形象。全州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着力加强模范机关建设,牢固树立党的观念、政治观念、大局观念、群众观念和法治观念,持续加强人大代表、人大干部两支队伍建设,扎实推进人大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程序化,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可靠、素质较高、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7月11日,州委人大工作会议在马尔康召开。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州关于经济稳增长和助企纾困各项政策,点对点帮扶困难较大的行业企业,倾心倾力服务、支持和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7月22日,全州银企座谈会在马尔康召开。阿坝州委书记刘坪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