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施小琳: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

2022年08月02日16:4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成都作为国家中心城市、成渝地区极核城市,‘一带一路’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等重大战略交汇叠加,面临更大发展机遇,将学习借鉴兄弟城市的经验,不断优化科技创新和营商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关注成都,多提出好的建议,深化与成都的务实合作,共享发展新机遇。”

——7月5日至6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率成都市党政代表团前往浙江省杭州市、宁波市,学习考察两市在城市治理、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和社区治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开展企业交流和投资促进活动。

“希望比亚迪依托成都在创新、人才、能源、市场和开放等方面优势,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充换电基础设施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充分发挥‘链主’企业龙头带动作用,积极参与产业‘建圈强链’,助力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竞争优势突出的现代产业体系。”

——7月7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会见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传福一行。

“要加强预警和应急响应联动,及时修订各级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切实做到有预警就要有响应、有行动、有反馈,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

——7月26日,成都市举行防汛应急演练,检验极端暴雨应对措施,磨合联防联控机制,锤炼抢险救援能力。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出席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